|
|
|
|
|
|
|
![]() |
|
发表人
|
评论内容
|
发表时间
|
查看原文
|
中信网友 |
我买一只2006-19-200305是谁的鸽子 |
2006-6-19 12:44:42 |
|
中信网友 |
经纬度怎么没换算?来鸽子的地市自己换算的算吗?做事这么不认真,干什么吃的?换人吧,没水平就不要干!!! |
2006-6-19 9:10:44 |
|
中信网友 |
你好 各位鸽友们。我捡到了一只信鸽,足号是05-2005-186948。如果是你的,请和我联系。我的手机号是13190660525 |
2006-6-18 19:28:18 |
|
中信网友 |
在鸽会领导的正确带领下,户县鸽子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.今年全省1500KM连翔,户县黄祖平的鸽子取得了联翔总冠军. |
2006-6-18 14:08:51 |
|
中信网友 |
今天上网看见了户县鸽会的相关资料在网上.给人的感觉是户县的鸽会办的特棒.觉得提高了本鸽会的知名度.好!!! |
2006-6-18 13:59:35 |
|
中信网友 |
镇江都是人在飞,鸽子在家等人呢! 1.黄和平 2.李红金 3.徐东 4.张同圣 5.朱巾才 6.李树贵 7.孙坚强 8.徐新生 9.戴善明10.颜崇宝11.顾贵根12.王贤裕13.周斌14.隋 正15.朱宝龙 16.陈筱寅 17.史平18.周斌19.马晓光20.马涛 |
2006-6-17 21:07:22 |
|
中信网友 |
弟兄们,哪儿有到的可说一声啊,拜托。 |
2006-6-17 20:04:26 |
|
中信网友 |
你先在就告诉我~~~说话喔 |
2006-6-17 19:31:47 |
|
中信网友 |
你知道信鸽协会2005年的飞翔 |
2006-6-17 19:31:10 |
|
中信网友 |
放了多少?10:40放的鸽子?怎不等到12点? 难道你们不热吗? 建议远程赛事五一期间放, |
2006-6-17 13:47:08 |
|
中信网友 |
呵呵,你老弟此话差矣,并不是山东缺少信鸽方面的人才,而事实是,各级信协大部分都把持在一些不懂专业知识的庸才手里! |
2006-6-17 11:15:13 |
|
中信网友 |
能在我的家乡防飞我真的很高兴,因为我是一个很喜欢鸽子的人,自己也养,只是不好罢了,哈哈 |
2006-6-17 10:21:05 |
|
中信网友 |
我也刚要这样问呢!山东一个文化大省,信鸽方面上上下下人才奇缺. |
2006-6-16 18:51:32 |
|
中信网友 |
鸽会2006年普赛足环售完,好多鸽友还没到秋季育出雏鸽就买不上环,吴明海主席是否可以从周边鸽会调一些. 发表评论: |
2006-6-16 18:16:25 |
|
中信网友 |
鸽会2006年普赛足环售完,好多鸽友还没到秋季育出雏鸽就买不上环,吴明海主席是否可以从周边鸽会调一些. |
2006-6-16 18:07:40 |
|
中信网友 |
祝贺陈鸽友.深圳鸽会信鸽竞翔这种精神对信鸽事业大有好处,向你们学习。 |
2006-6-16 17:45:01 |
|
中信网友 |
送我小鸽子吧算还我了,呵呵~~~~OK ? |
2006-6-16 16:58:36 |
|
中信网友 |
我在你那工棚送了两只,后来死了,我去退钱管理人员说等下回,等我去退时候,李群很聪明,来了个倒闭,不给我了,~~~~~~~~~ |
2006-6-16 16:56:41 |
|
中信网友 |
还是一个好!!值得学习!!! |
2006-6-16 13:01:39 |
|
中信网友 |
好!向常德鸽动力学习!! |
2006-6-16 12:53:22 |
|
中信网友 |
现在49鸽2万一羽,雄通有什么承诰,不出成绩可以退或换吗?你的原环,或直代鸽真实眼,鸽照片上网看看是什么档次和真假!否则2万一羽保姆要出汗呀!对于MM多的人可以忽略不计! |
2006-6-16 12:46:12 |
|
中信网友 |
也够臭的,和济南鸽会的水平差不多!是哪天的10.40啊?是昨天的10.40放的,还是明天10.40放啊? |
2006-6-16 11:01:18 |
|
中信网友 |
本市第一次举办这样的赛事,对鸽会组织者和参赛会员都是学习、探索、提高的好机会;深圳精神在于敢闯、敢试,信鸽竞翔事业同样需要这种精神。 |
2006-6-16 10:37:04 |
|
中信网友 |
雄通周克平把你的网站开个发表评论栏,-49的破鸽子害的老子走了好几年弯路!买了6羽只有1羽砂型结型是多利的,出的后代500公里剃光头!我自己的G绛还飞了个省冠军!杂你的"保姆"鸽就是不来光头一个? |
2006-6-16 10:24:09 |
|
中信网友 |
雄通49的破鸽子到我这都做保姆500公里剃光头,还它麻的400个冠军,抱蛋了! |
2006-6-16 9:07:15 |
|
中信网友 |
请问崔翔好 |
2006-6-15 17:34:05 |
|
中信网友 |
楼上说好,建议大家多学习基本知识,养信鸽不光比赛,最起码知道该如何去做,建议大家多学习http://pigeon.sport.org.cn/xhjs/index.html |
2006-6-15 10:51:03 |
|
中信网友 |
台江鸽友QQ号463144903聊天. |
2006-6-15 10:26:35 |
|
中信网友 |
台江鸽好放武汉.放11只归6只,很好.全省第三名一只为台江争光. |
2006-6-15 10:20:53 |
|
中信网友 |
我们必须认真地对待这样的好鸽子啊!但我认为好赛鸽有时候并非是一羽好种鸽啊!在下也是刚刚入道的业余选手,很多东西也只是学个皮毛啊!QQ:490420085希望能够和阁下交流交流! |
2006-6-15 8:31:55 |
| 第一页 | 上一页 | 下一页 | 第末页 | 页码:2148/2178 共65339条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