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2楼 评论者:吉祥鸽舍 时 间:2007-9-5 16:38:55
|
|
市秋季大赛开战之捷,各会员应将自家的宝贝训养好,准备应战。
|
|
|
|
6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7-9-5 16:22:20
|
|
|
|
60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23 20:36:16
|
|
我想问问1500公里,4名,23名的陈康是和王立新,杨明生认识的鸽友吗?我是安徽阜南的李刚
|
|
|
|
5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19 17:27:58
|
|
我想问问1500公里,23名的陈康是和王立新,杨明生认识的鸽友吗?我是安徽阜南的李刚
|
|
|
|
5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9 9:59:34
|
|
|
|
5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9 9:54:12
|
|
对待鸽会工作,要多一份支持,多一份理解,齐心协力.岂不是玩的更开心.鸽会松散,谁最倒霉?!不言而预:会员!!!
|
|
|
|
5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9 9:49:25
|
|
鸽会就像食堂,众口难调.一场比赛下来,几家欢喜众人愁,你既选择了,就不要后悔!再苦再难,你也别责备鸽会.你玩的起就玩,生什么气?!何苦!实际上如若鸽会给你搞,你可能要被骂的自杀!
|
|
|
|
5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2:46:45
|
|
|
|
5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2:43:29
|
|
在“鸽坛飞羽”栏目中,昆山鸽协的一些好的做法,镇江鸽会可以学习、借鉴!鸽会和会员闹对立怎么行?要想得到广大会员的拥护,应谦虚一点,学无止境啊!
|
|
|
|
5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2:09:51
|
|
近来鸽市上来一条杂交疯狗.到处狂叫[署名拼音为;镇江].这条杂交疯狗原先在江南.今天又窜冒到江北乱叫.狗总改不了吃s.从上网地址码查看.是条镇江杂交疯狗.自以为会变狼.笑话等着被打吧。
|
|
|
|
5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1:49:14
|
|
群众满意不满意,这是衡量我们工作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尺!
|
|
|
|
5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1:45:01
|
|
如果这样表述此,就不会形成和广大会员的对立。鸽会是会员的鸽会,没有会员,哪来鸽会,这一点都不清楚吗?好好学习鸽会的章程:总则、组织、会员、宗旨、任务等等,会有好处的!不学习怎么行啊!
|
|
|
|
50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1:30:37
|
|
或者说:“即使我有问题,但我的老子说我不错,你能把我怎么样?”
|
|
|
|
4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1:18:02
|
|
镇江鸽会发的所谓公告,是否可以这样理解:你的儿子出了问题,有人当面指出,你的儿子就说:“找我老子去。”笑话,笑话,没有文化!
|
|
|
|
4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1:11:01
|
|
|
|
4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1:09:13
|
|
镇江鸽会网站的建立和维护是鸽会付钱,但被鸽会领导中个别人操纵!
|
|
|
|
4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1:06:10
|
|
镇江鸽会的网站变成了镇江鸽会个别人的网站,钱是要镇江鸽会出的(而鸽会的钱却是赚得广大会员的),但却被个别人操纵,想怎么样就怎么样!岂有此理?
|
|
|
|
4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0:59:59
|
|
你们镇江鸽会好象出大问题了,怪不得这几年飞得不咋样,飞不过我们江北扬州、盐城,这次超远程也未能飞过我们扬州!怪不得都说你们是江南的江北!领导中一出问题就坏了,会员倒大霉的日子就来了!
|
|
|
|
4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0:52:25
|
|
我个人觉得,发这样的公告,是对广大会员的公然挑衅,也太没有水平了,但愿只是个别人假借镇江鸽会领导之名所为,不能代表镇江鸽会!
|
|
|
|
4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20:51:18
|
|
镇江鸽会的公告,是不是在暗示广大会员:有问题没有问题,你们不能管,也管不了-----我们有上面的人撑腰!你们能怎么样?
|
|
|
|
4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9:17:44
|
|
|
|
4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9:11:22
|
|
"良药苦口,忠言逆耳",会员希望鸽会强大(其是基础),删掉评论栏就以为蒙住会员双眼吗?很明显是心中有鬼,在替某些领导遮掩了,其做法就象"国民党"一样太专政独裁,单位每年还要审计呢,财务有过透明度吗
|
|
|
|
40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8:46:59
|
|
镇江鸽会领导,其中有人不好好养鸽子,飞得一塌糊涂,现干脆不比赛。但就盼比赛。不怪,一赛钱就来,加班费、劳务费、出差费、裁判费、误餐费等,名目多,且开得高,养鸽比赛自化钱,哄得别人比赛自赚钱,何乐不为?
|
|
|
|
3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8:04:58
|
|
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;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;时候一到,一起要报。法网恢恢,谁能逃得了,身边的例子还少吗?
|
|
|
|
3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8:01:56
|
|
这几年,鸽会赚的钱一天天增加,可是,就是由于个别人的“作为”,鸽会的威信也在一天天丧失,会员都是明白人,不说而已。“千里之堤,溃于蚁穴。”小心蛀虫啊!
|
|
|
|
3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7:55:42
|
|
|
|
3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7:52:00
|
|
镇江鸽会搞得好不好,广大会员心中自有一杆公平的称!不必要心虚,一点自信心都没有!
|
|
|
|
3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7:49:32
|
|
这位署名JSZJ者,如果你代表你自己,那么从你的留言中可见你的水平,在此不作评论。如果你代表镇江鸽会,那么可见镇江鸽会的狭隘心胸,让我们为之汗颜!
|
|
|
|
3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7:07:21
|
|
现在看来,镇江鸽会真是被个别人操纵了,要不然把没有公布的全公布不就好了吗?何必固执已见、一意孤行?
|
|
|
|
3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7:03:24
|
|
|
|
3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6:49:09
|
|
镇江鸽会已被个别人操纵,想公布就公布。你又能怎么样呢?
|
|
|
|
3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6:41:16
|
|
就是,600KM到1500KM之间的成绩呢?明明没有,却睁眼说瞎话!
|
|
|
|
30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6:36:00
|
|
镇江鸽会公布的成绩,有的级别有,有的级别却没有。从上面的“相关信息”中可以清楚地看出。
|
|
|
|
2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12:40:43
|
|
|
|
2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5:17:50
|
|
|
|
2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 间:2006-7-8 4:24:04
|
|
镇江市信鸽协会所有成绩在协会所发的竞赛通知中公布的网站.请阅。
|
|
|
| 本信息由各协会自行发布,随文评论的开关及管理归各协会自行管理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