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|
|
|
|
![]() |
|
发表人
|
评论内容
|
发表时间
|
查看原文
|
中信网友 |
冠军的鸽舍最烂 |
2017-1-4 9:20:41 |
|
中信网友 |
谁给我一个西区养信鸽的电话,今天捡到一只鸽子 |
2017-1-3 23:31:34 |
|
中信网友 |
2016-32-0677439联系13815970562 |
2017-1-3 20:45:55 |
|
中信网友 |
这规程不错,可惜不在我们这儿 |
2017-1-3 19:56:13 |
|
中信网友 |
6楼的,那你去问问哈密的本地鸽友为什么那么多都不交钱,就明白了! |
2017-1-3 18:41:42 |
|
中信网友 |
扎旗鸽会快黄了 |
2017-1-3 18:09:10 |
|
中信网友 |
市鸽会重奖鸽王,而只取30名,完全是给养鸽大户设置的奖金。他们只考虑了少数人的利益,根本没有考虑工薪阶层小户养鸽子的人。 |
2017-1-3 16:11:04 |
|
中信网友 |
2016年700元组特比环奖金分配:第三关:冠军3万、亚军2万、季军1万、4-10名5仟元;11-50名4仟元、51-100名2仟元; 2017年1000元组特比环奖金分配:冠军2万、亚军1.5万、季军1万、4-10名5仟、11-20名3仟、21-100名1仟。 三关综合鸽王:冠军6万元、亚军4万元、季军2.5万元、4-10名1.5万元、11-30名1万元。 大家看看这个奖金设立完全考虑大户,根本没考虑小户养鸽人,奖金设置完全不合理。 |
2017-1-3 16:03:29 |
|
中信网友 |
司放费还退吗? |
2017-1-3 14:56:30 |
|
中信网友 |
这些获奖鸽过劲里狠!!!!!除了红里、花里、白条花头以外,脖子上的毛长里是百分百一样,真是神了!!! |
2017-1-3 12:46:43 |
|
中信网友 |
全国应该没有怎样的鸽会吧 |
2017-1-3 10:46:19 |
|
中信网友 |
满洲里搜到 |
2017-1-3 10:23:13 |
|
中信网友 |
为什么不带农村鸽友了,农村鸽友是未来的希望 |
2017-1-3 9:55:15 |
|
中信网友 |
现在全国玩多关赛那还有放两趟300公里的,希望改一改 |
2017-1-3 9:53:15 |
|
中信网友 |
公开、公正、公平 |
2017-1-3 0:21:04 |
|
中信网友 |
吐你血上 |
2017-1-2 18:42:29 |
|
中信网友 |
能不能找大家坐下来商量商量, |
2017-1-2 14:08:35 |
|
中信网友 |
会需要特比委什么东西 |
2017-1-1 23:38:08 |
|
中信网友 |
赔钱的趋势 |
2017-1-1 22:53:20 |
|
中信网友 |
zan,niu, |
2017-1-1 22:33:17 |
|
中信网友 |
环号是0233646的鸽子 |
2017-1-1 11:07:41 |
|
中信网友 |
300能不能取消一趟 |
2017-1-1 9:55:15 |
|
中信网友 |
其他会的学着点 |
2017-1-1 5:07:48 |
|
中信网友 |
五台山已是昨日黄花 |
2017-1-1 0:12:08 |
|
中信网友 |
1-500不拍的理由 |
2016-12-31 22:48:20 |
|
中信网友 |
规程怎么不在鸽会网站公布下呢,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。 |
2016-12-31 18:50:58 |
|
中信网友 |
你们是粑粑拉粑粑足环贵伤不起 我不会买丹东环,我上沈阳发展 |
2016-12-31 18:14:44 |
|
中信网友 |
特比环卖多少了,怎么没有更新呢 |
2016-12-31 16:12:29 |
|
中信网友 |
我捡到一只鸽子,CHN2016.04 |
2016-12-31 9:15:07 |
|
中信网友 |
老者威风! |
2016-12-30 21:57:28 |
| 第一页 | 上一页 | 下一页 | 第末页 | 页码:243/2178 共65339条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