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|
|
|
|
![]() |
|
发表人
|
评论内容
|
发表时间
|
查看原文
|
中信网友 |
说实话:镇江鸽友的素质还是比较高的. |
2006-7-9 9:59:34 |
|
中信网友 |
对待鸽会工作,要多一份支持,多一份理解,齐心协力.岂不是玩的更开心.鸽会松散,谁最倒霉?!不言而预:会员!!! |
2006-7-9 9:54:12 |
|
中信网友 |
鸽会就像食堂,众口难调.一场比赛下来,几家欢喜众人愁,你既选择了,就不要后悔!再苦再难,你也别责备鸽会.你玩的起就玩,生什么气?!何苦!实际上如若鸽会给你搞,你可能要被骂的自杀! |
2006-7-9 9:49:25 |
|
中信网友 |
就是啊,协会应该多听听会员的心声,消除会员的疑虑 |
2006-7-8 22:46:45 |
|
中信网友 |
在“鸽坛飞羽”栏目中,昆山鸽协的一些好的做法,镇江鸽会可以学习、借鉴!鸽会和会员闹对立怎么行?要想得到广大会员的拥护,应谦虚一点,学无止境啊! |
2006-7-8 22:43:29 |
|
中信网友 |
近来鸽市上来一条杂交疯狗.到处狂叫[署名拼音为;镇江].这条杂交疯狗原先在江南.今天又窜冒到江北乱叫.狗总改不了吃s.从上网地址码查看.是条镇江杂交疯狗.自以为会变狼.笑话等着被打吧。 |
2006-7-8 22:09:51 |
|
中信网友 |
2w`wwfggreeee |
2006-7-8 21:51:53 |
|
中信网友 |
群众满意不满意,这是衡量我们工作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尺! |
2006-7-8 21:49:14 |
|
中信网友 |
如果这样表述此,就不会形成和广大会员的对立。鸽会是会员的鸽会,没有会员,哪来鸽会,这一点都不清楚吗?好好学习鸽会的章程:总则、组织、会员、宗旨、任务等等,会有好处的!不学习怎么行啊! |
2006-7-8 21:45:01 |
|
中信网友 |
或者说:“即使我有问题,但我的老子说我不错,你能把我怎么样?” |
2006-7-8 21:30:37 |
|
中信网友 |
镇江鸽会发的所谓公告,是否可以这样理解:你的儿子出了问题,有人当面指出,你的儿子就说:“找我老子去。”笑话,笑话,没有文化! |
2006-7-8 21:18:02 |
|
中信网友 |
公家的网站却被个别人垄断!公家付费!很不合理! |
2006-7-8 21:11:01 |
|
中信网友 |
镇江鸽会网站的建立和维护是鸽会付钱,但被鸽会领导中个别人操纵! |
2006-7-8 21:09:13 |
|
中信网友 |
镇江鸽会的网站变成了镇江鸽会个别人的网站,钱是要镇江鸽会出的(而鸽会的钱却是赚得广大会员的),但却被个别人操纵,想怎么样就怎么样!岂有此理? |
2006-7-8 21:06:10 |
|
中信网友 |
你们镇江鸽会好象出大问题了,怪不得这几年飞得不咋样,飞不过我们江北扬州、盐城,这次超远程也未能飞过我们扬州!怪不得都说你们是江南的江北!领导中一出问题就坏了,会员倒大霉的日子就来了! |
2006-7-8 20:59:59 |
|
中信网友 |
我个人觉得,发这样的公告,是对广大会员的公然挑衅,也太没有水平了,但愿只是个别人假借镇江鸽会领导之名所为,不能代表镇江鸽会! |
2006-7-8 20:52:25 |
|
中信网友 |
镇江鸽会的公告,是不是在暗示广大会员:有问题没有问题,你们不能管,也管不了-----我们有上面的人撑腰!你们能怎么样? |
2006-7-8 20:51:18 |
|
中信网友 |
鸽会领导有量在鸽会发表公告,辟谣不敢啊 |
2006-7-8 19:17:44 |
|
中信网友 |
"良药苦口,忠言逆耳",会员希望鸽会强大(其是基础),删掉评论栏就以为蒙住会员双眼吗?很明显是心中有鬼,在替某些领导遮掩了,其做法就象"国民党"一样太专政独裁,单位每年还要审计呢,财务有过透明度吗 |
2006-7-8 19:11:22 |
|
中信网友 |
镇江鸽会领导,其中有人不好好养鸽子,飞得一塌糊涂,现干脆不比赛。但就盼比赛。不怪,一赛钱就来,加班费、劳务费、出差费、裁判费、误餐费等,名目多,且开得高,养鸽比赛自化钱,哄得别人比赛自赚钱,何乐不为? |
2006-7-8 18:46:59 |
|
中信网友 |
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;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;时候一到,一起要报。法网恢恢,谁能逃得了,身边的例子还少吗? |
2006-7-8 18:04:58 |
|
中信网友 |
这几年,鸽会赚的钱一天天增加,可是,就是由于个别人的“作为”,鸽会的威信也在一天天丧失,会员都是明白人,不说而已。“千里之堤,溃于蚁穴。”小心蛀虫啊! |
2006-7-8 18:01:56 |
|
中信网友 |
还是底气不足啊,哈哈! |
2006-7-8 17:55:42 |
|
中信网友 |
镇江鸽会搞得好不好,广大会员心中自有一杆公平的称!不必要心虚,一点自信心都没有! |
2006-7-8 17:52:00 |
|
中信网友 |
这位署名JSZJ者,如果你代表你自己,那么从你的留言中可见你的水平,在此不作评论。如果你代表镇江鸽会,那么可见镇江鸽会的狭隘心胸,让我们为之汗颜! |
2006-7-8 17:49:32 |
|
中信网友 |
现在看来,镇江鸽会真是被个别人操纵了,要不然把没有公布的全公布不就好了吗?何必固执已见、一意孤行? |
2006-7-8 17:07:21 |
|
中信网友 |
把没有公布的成绩公布出来不就行了?! |
2006-7-8 17:03:24 |
|
中信网友 |
镇江鸽会已被个别人操纵,想公布就公布。你又能怎么样呢? |
2006-7-8 16:49:09 |
|
中信网友 |
就是,600KM到1500KM之间的成绩呢?明明没有,却睁眼说瞎话! |
2006-7-8 16:41:16 |
|
中信网友 |
镇江鸽会公布的成绩,有的级别有,有的级别却没有。从上面的“相关信息”中可以清楚地看出。 |
2006-7-8 16:36:00 |
| 第一页 | 上一页 | 下一页 | 第末页 | 页码:2143/2178 共65340条 |